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21:57: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7 (後補) 給親愛的雯迪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友人雯迪小姐:

你好嗎﹖這幾天我把上線時間延後了,因為實在沒什麼事做,也對上線沒什麼興趣,也沒什麼好看。於是,延後了上線時間。

最近上線不太看到你。你好嗎﹖看到你的日記。知道你新補習仔不太好教。希望你會慢慢適應。另外也恭喜你找到你的會考證書。它又從重回你的身邊,你們果然是形影不離﹗^^

我這幾天沒什麼事做﹗只去了書展,在家看書。讀書手扎已努力進行中,希望可以快些追趕到你的進度。

對了,我看到學校有IELTS 的準備課程修讀。你有上過這一些課程嗎﹖你覺我我應該修讀嗎﹖請給我一點意見﹗^^

最後,祝你一切順利﹗^^


你親愛的友人:

路易斯小姐


p.s. 哈哈﹗你看到這裡一定會覺得很好笑吧﹗^^ 突然想學一學那一些翻譯小說中翻譯出來的書信格式寫東西給你。^^ 因為知道你會看,所以才在這打﹗^^ 希望你會回覆﹗^^

台長: 布貓紫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