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3:27: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4月1 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過了一個禮拜
真的好快喔
昨天
我發了脾氣
其實我一直都在忍耐
但由於妳的那一句話
讓我整個爆發了
害我整個皺紋多長了好幾條
不過
妳真是他媽的態度差
想要罵個還沒罵完
改天我想到再叫來罵
快氣死了

吼 ... 不要講了
越講越氣><”




昨天下午軍訓課練習打靶
哀 ... 我不想去辣
哪有人在全中運回來的隔天就要去打靶的
我想要睡晚一點辣
結果累的要死
卻要去打靶!?
要讓我減肥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早不打晚不打
偏偏在27號打



昨天雖然發了一場很大的脾氣
不過也有令我開心的事情喔
就是ㄚ
哈哈 ﹋ 我瘦了一公斤喔
整個就是超級的開心的ㄚ
本來是想說沒有再胖就很好了
想不到竟然還瘦了
這幾天要好好控制好了
因為我不能再胖了
到時候全中運時跑不起來
要哭沒眼淚(台語)


離全中運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要加油
因為我知道
我不努力
只會讓自己後悔


這是那天烤肉時照的照片
整個就是很智障
希望全中運後可以有更多出去玩的機會
呵呵...

大美女們 ^^

台長: 蘇ㄚ美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