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0:11: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覺得實驗室學長姐們很煩
ㄧ來要教他們BBS上常用語
讓他們覺得跟我比較有話聊
二來要裝的很親切
很隨和 好相處
可是我不是阿
我平常沒有什麼脾氣
是因為我不喜歡把自己一堆奇怪習慣套用在別人身上
所以別人要幹麻我都說好
也不代表我可以被整天虧吧
叫我看日劇
又說我很宅很宅
你們沒有第二種用字了嗎
是我沒教新的
還是你們覺得這樣很配
聊天聊沒重點就算了
ㄧ值嗆我是怎麼回事呢
有時候拉下臉來
已經是到我的底限了
好幾次都想翻桌走人
但是都忍下來了
修養變好?
也許吧
這是現世報嗎
之前嗆他們的
全部都回來了
是我嘴賤
所以活該受氣?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