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3:25:15|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前該做的事...拔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San Jose nightview 應該說是凌晨五點的車上!
爲了避免塞車,一切都要盡量早...

這次準備打工度假...考慮到決定的時間還沒準備東西久
原因就是想在那邊可以繼續唸書,
所以也多了些要申請研究所的瑣事...
也因此一拖再拖才終於定案在五月七號正式離開台灣...

決定出發之後免不了有一堆事情要準備
最直接的就是一些生活用品啦!!
但是在準備採買前也是有一堆事情要做~~~
出發前要搞定好的事情很多~~~
然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看牙齒嚕!!
相信大家都知道國外牙醫有多燒錢了吧~~~
所以要出發前一定一定要看好牙齒
確保在這一年內他們都可以安安分分的不要在嘴巴裡作怪...

畢竟那邊沒有屬於我們的保險,
一些醫療我們是享受不到了~~
除非花錢消災嚕...

但就已經是WHV了
多花錢就是等於折磨自己...
在台灣可以弄好就趕緊弄好吧!!

而我也因為從小就害怕看牙..
抱著能拖則拖的駝鳥心態
以為可以只要洗洗牙就解決了事...
萬萬沒想到我那該死的智齒,
長了也沒比較多智慧卻給我面臨需要拔牙的窘困...
但是不弄好也不行
爲了可以順利...終於在前幾天將它給拔了!!!
雖然留了很多很多血...
也持續兩三天有吸血鬼的fu~~
但還真有種安心的感覺!!
這是我那無用智齒出現在我嘴裡唯一的作用了...
(就是拔掉可以安心~~~)

當然啦!!接連幾天的洗牙補牙...這次出國應該牙齒OK啦!!!

台長: 螺旋槳飛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生活-----行前準備 |
此分類下一篇:筆電+關心=矛盾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紅心K

jolie
我在澳洲時
老師跟我們說:
約在百年前
沒有抗生素年代
有人因牙疼而死掉的

所以
把牙齒顧好還是很重要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國外看牙醫有多燒錢了吧~~~

ㄏㄏㄏ

嗯!知道
2008-05-05 15:06:17
版主回應
牙齒一直是我最頭痛的地方...
好險目前看來是可以撐一年了!!
加油阿 牙齒!!
哈哈~~~~
2008-05-06 00:5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