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3:11:20|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打情書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11:

 天氣開始轉涼了,而我開始想念可以替你暖手的日子。
 你的手上通常有兩枚戒指,我喜歡牽什麼都沒帶的那手。
 
 (噢,我更正;兩隻手我都好喜歡牽。)


 我的尾戒戒圍正好是你的無名指戒圍。
 所以只要一戴上尾戒,我就會想像它如何滑順的套進你的無名指。
 就像是練習著婚禮場景一樣。

 上次我幫你把脫下的戒指戴入左手無名指時,
 你一定不知道我腦海裡浮現了怎樣的場景。

 我的手指顫抖,表情就像是當新郎倌那樣興奮。
 我當然親吻了新娘,在看見你迷人的微笑之後。
 好像經過這樣一個過程,你就已經永遠屬於我。
 
 
 還記得這枚戒指嘛?
 好可愛,是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我才開始喜歡貓的;
 你總說我是大貓,而你是小貓。

 晚安,我的小貓。
 我的手在抗議,他們想念你的溫度。 

                 敞開懷抱等你的7

台長: 愛自言自語的PP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代打情書 10
此分類上一篇:代打情書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