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1:28:2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百年校慶

恩 狠熱鬧

但我的心情卻熱鬧不起來

豬媽一直耍寶

讓我開心 讓我大笑

豆豆一直陪我

陪我亂逛 陪我亂走

我知道我醬狠不好

這麼熱鬧的日子

我應該要狠開心

所以我狠努力 讓自己開心大笑 讓自己忘記有那件事

他本來說今天不去學校

後來我還是看到他了

尷尬 ? 一點點芭

今天看到了狠多以前轉走的朋友們

呵呵 小郭變的比較帥摟 ^_____^

今天的眼睛好腫

醬的我 .. 好醜

昨天哭到好難呼吸 眼淚一直掉 好難過

為什麼還要打給我

是打來同情我的嗎 ?

尼好像把我的心當作是用鐵做的

尼好像認為不管尼講了什麼 我都不會怎樣

我真的狠笨 我是個智障

我是個超級大笨蛋

原來我還要當她 才能跟尼講話

我當我自己 對尼來說 只是個連話都不能說的【透明人】

我知道我對尼 已經快要走到盡頭了

我知道我已經快沒力氣撐下去了

我知道是我該消失的時候了

我知道是我該讓尼快樂的時候了

我知道我狠累了

其實我以前就有醬過了

為什麼我又會重倒覆轍呢 ?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狠用心的去愛一個人

我只知道 我狠用心的經營感情

我只知道 我得到的結果 都是 【分手】

劉肥 ,

尼所說的話 只要對我一個人說就好了

我不希望尼又傷害下一個女生

那種傷害狠痛 狠難平撫

我會答應尼最後一個請求

我會做到 尼希望的死心

就算我狠愛尼 狠喜歡尼 我都會當作只是一個夢

那個夢已經不完美了 

我不要擁有一個不完美的夢

今天的我 從絕江走到火車站

不知道是什麼念頭

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天橋那邊看著天空

以為尼會出現

我卻傻傻的一直等

我做了好多好多的蠢事

我是個智障

我是個笨蛋

好累 ...............





PIC 我要跟大寶一樣美好

台長: 我是大怪獸 轟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