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21:36:55|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子嶺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點ˇ出發前往貝妞妞家ˇ
討論了一下下ˋ去吃便宜的陽春麵ˋ
25元ˊ好大一碗ˇ
貝貝有飽到吼ˇ(笑)
然後去小戴ˋ
跟小胖ˋ小強ˊㄌㄧˇㄔㄥˊ遠ˋ小薇ˋ紅毛ˊ會合ˊ
點了飲料ˋ
點了菸ˋ
坐下來聊天
恩ˇ聊了沉默這個話題ˊ
(大笑)
之後決定了去關子嶺
五台車車
十個人
七個男人
三個女人
騎了好久的車車ˋˋ
經過了九彎十八拐
還騎了像侏儸紀公園的小路ˇ
終於
到了關子嶺半山腰ˋ
累死了ˋ
我的屁屁都僵了ˇ
再繼續前往山頂ˇ
我的天ˇ
好陡的上坡
貝貝抱我著尖叫ˋ哈哈
怕滾下去咩ˇ
看了風景ˇ
放鬆心情ˊ
下山去ˋ
只有我乖乖的以龜速下山 = =
因為我跟貝貝都怕死ˇ
我們很愛惜生命的ˇ
哈哈ˋˋ
結果ˇ
我們五台車中ˇ
有一台ㄌㄟˇㄘㄢˊ了..
我的天..
好險沒什麼傷ˋ
呼ˇ
繼續回家ˇ
騎著騎著ˇ
有一台大貨車ˋ
上面做兩個怪叔叔ˊ
飆到我們旁邊ˇ
猛跟我和貝貝說*嗨~外加猛揮手..
跟貝貝尖叫ˊ狂加油門ˋ
現在的老人都這麼開放喔= =
(笑)
終於回到新營哩ˇ
五點整ˇ到新營ˊ
跟車隊的同伴們說掰掰後ˇ
去了一下下的新營高中ˇ
看看大考的學生ˇ
我跟貝貝的目的ˋ
物色一下帥哥咩ˇ
順便看看拔拔考的怎樣摟ˇ
結果打給他居然回到家了= =
也太迅速了吧ˋˊ
也好ˇ免的你亂跑又喝酒ˇ明天還要考捏ˇ
之後逛了一下ˋ
就載貝貝小賊回家哩ˇ
之後跟小羊先生會合ˊ
聊了一下ˋ
看來你今天大考不太理想= =
哈哈ˇ
之後好冷好冷ˇ
去85度c買了熱熱的焦糖馬奇朵ˇ提拉米蘇
回家享用哩ˇ
今日畢(!)

感謝狀ˋ
謝謝貝妞ˇ
謝謝小胖ˇ
謝謝小葳ˇ
謝謝小強ˊ
謝謝ㄌㄧˇㄔㄥˊ遠ˇ
謝謝無名英雄1號
謝謝無名英雄2號
謝謝無名英雄3號
謝謝無名英雄4號

今天好開心呀ˇ
:)
給貝
像我說的ˇ
他不免強妳ˇ只希望帶給妳開心ˇ
有一句話 是真的ˇ
"好男人”不會”纏著妳ˇ拼命說著要給妳幸福ˊ>>這叫自由的幸福<<
"壞男人”只會”死纏爛打的ˇ給妳一堆還沒做的承諾ˋ保證妳會幸福ˊ>>這叫束縛的痛苦<<
妳呀ˊ妳呀ˊ
那些臭男人不懂妳沒關係
我懂妳就好了呀ˇ
我是妳的小女人捏
妳是我的大男人耶ˇ
雖然我們都是母的ˇ
(笑)

台長: 烏龜殼中的快樂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逼A
哇哈
是阿是阿
這樣是很好
不過如果我跟他....
應該很多人會傻眼

我是大男人
:)
2007-02-03 16:34:22
烏龜殼中的快樂
逼A

妳當然是大男人壓ˇ
傻眼是會的ˇ
不過妳開心就好ˇ
2007-02-04 23:2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