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2:06:3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阮玲玉之後的花樣年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同學一起討論行程
才發現
其實我真的好笨好蠢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
付出一切
當我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想盡辦法讓他開心
我會製造在一起的機會
我會用盡一切力氣去為他付出
管他是男是女
管他是老是小

一個人看著阮玲玉
一個令所有人惋惜的女子
始終躊躇在愛情漩渦裡
始終被外面環境牽著走
而導致真正的自我包在心裡
牽引自己走向自殺
最後怕的
還是人言可畏
最後在乎的
還是唐季珊愛不愛她
但是她還是一樣
用一死報復張達民

故事結尾好悲哀

一個人看著花樣年華
兩個矛盾在外遇邊緣的男女
因著自己的丈夫妻子外遇
而越來越接近的兩個人
發展的很微妙
沒有纏綿不休
也沒有轟轟烈烈
只是偶爾一起吃個飯
相約寫小說
一同回家
坐同一部計程車
心裡想著同一件事
同樣錯過對方無數次
同樣擔心會走錯一步
同樣沒跟對方說喜歡

只是很有默契的沉默

接著重複的旋律又開始

碰咚咚 碰咚咚

弦樂 弦樂

最後結尾讓我感嘆
梁朝偉還是只能把這一切說給樹聽

當我喜歡一個人
他所希望的我都盡量做到
她說我錯我也會承認
她不對我也會跟她說
因為我不想看到別人來告訴他
誰都會覺得失面子
有時候我表現的越不在乎
其實我最在乎他
有時候我越是衝他
其實我越聽他的話
有時候我越不說我喜歡他
其實我是真的最喜歡他


其實很單純

台長: prisl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