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0:34:5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ノ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ノ島
是一個位在鎌倉跟藤澤之間的小島
從我住的地方座電車過去大概40分鐘的路程

一出車站
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海水味
邊上販賣著泳具出租腳踏車
海邊 太陽 混搭著秋天涼風
聽起來很尷尬 可是其實很舒服

過了一個長橋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長長的小街
感覺就像淡水 九份 烏來 老街的混合體
買著什麼都跟海有關的食品和紀念品

買的第一個就是想吃很久的冰淇淋
芋頭跟香草口味 北鼻的最愛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買了票
上了塔
照了像
塔不是很高
但是高度足夠讓我可以看到遠處身陷在霧裡的富士山
走了他媽會令我生氣的路程
結果發現岩石洞關了!? 下午四點關  我看看手表
已經四點多很多了...
傷心之下 拍下了這張 我覺得很有水準的照片
有沒有感覺? 它很傷心
龍戀之鐘
旁邊的版子 刻滿了戀人們的名字
掛滿了寫了名字的鎖
我們也去敲了一下

聽說能代表的是幸福

我就在想

敲過之後分手的又有多少人?

台長: prislung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時後*過去式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近況 連發!!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統一獅 v.s 韓國SK金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