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15:10:02|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點唱機】你是我前世的知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命算出這樣的結果了:

「你們會成為好朋友,彼此能夠補強對方的缺點,而朝越來越緊密的友情之路前進。依這種情形看,在前世你們的關係也是一樣的,不僅在個性、興趣方面相同,當初見面時的情況,就像是早就見過面似的。」

原來啊,我們今生只能作好朋友,前世也只不過是好朋友。不過,面對這樣的結果,我卻有些釋然了。

以前我對這些結果總是一笑置之,相信天底下絕對沒有比我更適合你的對象了,我以為我了解你,我以為過盡千帆後,你總會留下來,停靠在我身旁,說那些你的冒險故事。因為你說,我們上輩子一定是冤家,兩個老靈魂注定要在這輩子再次過招,冤冤相報下去。我總是笑——你一定是來向我討債的吧。

我們的個性和興趣是那樣相投,固執、不服輸、堅持,對昔日的壯闊感到有一種無以為繼的沒力感卻又用心熱愛著舊時光,喜歡對這個世界的可笑面用力地嗤之以鼻,又都覺得自己才是唯一與自己最過不去的人……如此我們怎能不成為好朋友呢?

我們甚至能夠補強對方的缺點,比方說我總是看來冷漠,只有一個縝密且無聊的計畫才能逗得我串場演出丑角;而你總是易怒,明明是你錯了卻需要一個只有一小步的下台階……

我相信我們今後絕對是朝向越來越緊密的友情之路前進的啊,又何必讓算命遊戲和心理測驗來告訴我答案呢?我不想向命運認輸,你也是吧,但到頭來我們卻還是只能當朋友啊,誰能說說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情與欲?

那首歌,很舊了,范怡文唱的,只有老靈魂聽過:

「你一定是我前世的知己,要不然你不會知道我正想放棄你,你不會在我對你失望的時候,又在我身旁守候。你一定是我前世的知己,要不然你不會不怕我的絕望傷心,嘲笑我用溫柔眼睛。你一定是你一定是我前世的知己,我一定是告訴了你,我懼怕如何的悲劇,你一定是早已知道我們的結局,於是你用百般的柔情,我用淚水,守住了這個令人心碎又無奈的秘密。」



攝影∕普莉西拉

台長: 普莉西拉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