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3:38: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高一那年我因為不想練吉他,而又選擇我的專長「中文輸入」進備中了輸隊,中輸隊與其他社團不同的地方是在於它的人數不多,只有一、二十個而已,就像個小家庭,而你就是其中的一個…
你長得高高、瘦瘦的,外加一點點搞笑,長得也不錯,在學校算是一個風靡人物吧!起初圓覺得怎麼有人長得像竹竿那麼高呀!那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高二那年你因已經三年級了所以你退社了,選擇另一個社團那就是「話劇社」而且也擔任了社長,而我也擔任了中輸社的副社長,在一次的幹部訓練營中,我在朋友的鼓勵下,提起勇氣說要跟你合照,而你也大方的答應了…或許這一張合照是我高職中最值得回憶的吧!
在一次的機會下,學姐告訴我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我那時好難過哦!更令我傷心的事…對方居然是我的直系學妹…」那一天我踩著沈重的腳步回到宿舍,整整哭了一個晚上…或許沒有人會知道……
在一次的聖誕節,我花了幾個晚上的時間編了一條幸運帶,放在卡片內,拿到班上叫人託交給你…在寒訓中,我遇見了你…你指著你手中的幸運帶給我看…我笑了笑,跟你聊了幾句話我就回家了…但是你知道嗎?我真得好高興好高興哦!
最後你終究還是畢業了…在一次的偶然下得知,你在新竹讀書,於是你在我和朋友口中又多了一個外號叫「貢丸」,為什麼叫貢丸呢?因為新竹的名產是貢丸…所以就叫「貢丸」…
在每一次寫信給你後,都知道你一定不會回信的,但還是想說或許有一天你會回信給我的…在我決定不在寫信給你後的3-6個月…最後還是拿起筆寫信給你了…信中我把我的mail寫上去…說如果可以寫寫mail來聯絡…我就可以省下郵票錢了…其實這是開玩笑的…主要是要試試自己的運氣,或許相信有一天你真得會寫mail給我…所以…這一天終於還是讓我等到了…
有好幾次真得很想大聲跟你說:我真得真得好喜歡好喜歡你哦!但是那是以前的感覺了……現在呢?只要能繼續與你保持聯絡就心滿意足了…

楓之杋2001.08.01

台長: 楓之杋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