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0:56: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煥然一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腳...好痛~因為穿了一雙不合腳的鞋子,

奇怪了!明明是看起來很好穿的鞋子,怎麼就這麼磨腳...

害我又擦破皮又起泡的,簡直都快寸步難行了......

所以,昨天立定志向,一定要去買一雙好鞋穿穿~

拉扭?阿瘦?克拉克?

唉!貴啊~~~~~

買一雙鞋可以買好多尿布......(媽媽特性又發揮了)

在公館逛了一下,又遍尋不著之前我還滿鍾愛的Zobr厚底鞋...

(這位媽媽,妳還穿六公分厚底鞋喔?!)

終於,在快要心灰意冷的時候,撇見路邊的角落,有一雙看起來很好穿的鞋子!

試穿試穿~好穿好穿~然後就買下去了~

不貴!四百五~還真皮的喔!(也可能是『真的是假皮』)

隨即換上新鞋~那雙磨腳鞋就被裝在袋子裡提著走嚕!

果然女人只有鞋子跟自己的男人是不能妥協的~



頂著一個毛燥頭已經很久了~

雖然阿娘對我全身上下最滿意的就是一頭秀髮~

但是她老人家看不到我的髮尾已經開始乾乾的~

加上一個月前去剪的時候,那位設計師把我的頭髮剪成上下兩個斷層......
(那天,原來幫我剪的設計師跑去上減肥課不在)

像極了蛋糕裙...

本來以為剪完後本來就會不習慣,過了幾天應該會習慣......

沒想到,是~更加的不習慣!

所以,昨天就去剪啦!

(還請寶貝查農民曆,唉呀!誰叫我是孕婦咩~禁忌多啊!:P)

(Tom:看了什麼適合『動土』的日子,什麼叫做『適合在太歲頭上動土』,所以可以剪髮?!真是看心安的!)

看到了我的設計師,我就一副見到再造恩人一樣的告訴她:我要剪一個好整理的髮型......

她摸了摸我的頭髮:好!沒問題~我覺得妳的頭髮太長了,要剪短一點,大概十公分(用手比了一下),這樣彎起來的弧度才會漂亮,還有,妳的層次未免也太高了~這樣很像有兩層,下面那層像掃把,有點乾乾的~我不喜歡妳留那麼長,而且養分通通給寶寶吸收了~留那麼長,髮質也不會好~不如剪掉,等妳做完月子,還是一樣很好看!長度也回來了~

聽她啪啦啪啦的的說了一大串,都切中要害!我就『隨便她』、『任她宰割』了!

果然~~頭髮不是她的,她剪得特別的舒爽~

不一會兒,我的及腰長髮(ㄟ~是快要及腰啦!大概再五公分......)就通通躺在地上了。

(阿妳是有腰喔?!)

(茄!一.一||| 把這個沒禮貌的拖出去斬了~)

剪完之後,@#$%@~她剪了不只十公分,大概有二十公分~

所以,我現在的髮長大概只有肩下十公分...

(Tom:~>.<~ 還我長髮飄逸的老婆來!)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長度ㄋㄟ!

留在頭上的每一根頭髮真的都很健康~也沒有斷層、毛躁、分叉!

然後,有變聰明的感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頭到腳都~煥然一新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