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01:36: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圖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度沒有耐心應該是我的代名詞..

時間等了太久--不耐煩
做事拖拖拉拉--不耐煩
講話很慢,還是不耐煩..

喜歡在很短的時間把所有想說的想做的一併做完,那才叫痛快!

這樣的我,卻愛上了拼圖,說起這個淵源--起源於某一個午後和文走在西門町的街上..
心血來潮的,想說拼圖應該不難吧..索性買了1000片的拼圖想說就跟它拼了!

一開始,遲遲不想拆開..不想面對自己造成的錯誤..(很ㄋㄠ)
之後的七天裡,生活就是拼圖 
曾經很躁鬱,想放棄 
卻又因執迷於放上一片的喜悅
所以...還”撐”著..Q_Q

原本我以為我再也不在碰這鬼東西的..

那天在師大逛夜市的時候又買了300片的拼圖..
或許,是學乖了吧..買300總不會太難唄:心裡單純的這樣想著


隔天,利用了一個下午,外加翹了一堂課..我拼完了它(當然還是有一點點的外力幫助啦)

好像愛上了這種感覺..愛上了那整個下午的寂靜 那個充滿幹勁的我和躺在地上的拼圖..

那個時候的我 應該是很認真的吧!認真的聽音樂 認真的拼圖 認真的享受屬於我的片刻..
那一刻,拼圖不再是拼圖,它像是朋友一般 靜靜的陪著我,陪我沉澱思緒,陪我努力快樂 陪我努力生活,陪著我..就很單純的陪著我..

那個時候的我,應該是很美的吧!! 

台長: 嗡小蜜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