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8:46: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賈斯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百年沒有上來這了…

剛剛突然心裡覺得一陣悶,所以想上來寫寫東西,
至於要寫點什麼,我也不知道…
至於在悶什麼,我也不清楚…

好像我常常這個樣,摸不清楚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寫出來的東西,也往往跟我想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今天室友去歡度兩週年,所以小賈就變成我的責任…。
我陪了他一整天(也不知道是他陪我還是我陪他?!)
晚上跟甜姐兒去歡度她禮拜二才到的生日,
但我卻迫不及待的想把我送她的禮物給她;
一件好看的hollister的綠色帽T外套還有歐舒丹的玫瑰香水,
看到他很爽的表情,我就知道他一定會喜歡~嘿嘿!爽 ^+++++++++++^

吃完晚餐,去逛了一下ikea,又在裡面小玩了一下『角色扮演』,
(因為我們都嚮往那種美式生活。阿不過今天ikea怎麼像暢貨中心 >"<)

九點多我就回到家了,只因為心裡掛念著我們家小賈..
(我開始覺得我會是個負責任的媽咪,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討厭小孩)

晚上11、2點了,都已經卸完妝,恢復阿嬤模樣了
臭小賈竟然想要下樓嘟嘟…(最好保佑我下樓沒有遇到帥哥,吼)

今天晚上,小賈第二天睡我房間,看著他想睡卻又不敢睡的表情,
突然覺得一陣心疼,心疼他對我這裡不熟悉所表現出來的小恐慌,
也心疼的知道他在等他媽…。

不過好險,在我一陣安撫下,他已經沈沈的睡去
(還在那邊給我翻來覆去外加打呼,是怎樣?!)

而我竟然非常小聲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吵醒了牠。
(我好像真的病的不輕厚…。)

台長: 嗡小蜜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