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09:35:0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大阪 二日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雖然氣象報告東京是陰雨綿綿,但是大阪可是出了個大太陽~正符合咱們今天戶外活動 : )

前往---大阪城公園囉

來到大阪城公園真是又大又美(說廢話?)

但是一路上都是韓國人、大陸人、台灣人~所以一度我完全覺得我人好像在台灣 |||b

廢話不多說,先來貼點照片吧

豐國神社的阿姨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還很急急忙忙的要找中文導覽給我們

一整個很熱情的大阪人 (難怪人人常說大阪人超好客)

由於天氣炎熱,我們也買了碗日式刨冰來嘗鮮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偏細的冰沙,藍色夏威夷大好啊!!!!!

在附近閒逛了一番,我們馬不停蹄JR大阪車站

造訪了我相當有興趣的sweet museum

隨遇則安,就來頓下午茶吧!!

 

在我個人的印象中comme ca store本身是衣服的品牌(不對不要罵我)

這棟大樓除了衣服和甜食博物館,電器、玩具雜貨,飾品一應具全

我們就在這裡耗了整個下午

然後買了不少紀念品和戰利品 :D

儲備體力,準備明日再戰道頓堀吧!

台長: Sunn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