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3:25: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日記已經想打了很久,由我第一天知道一位網友的姐姐過身後,就很想寫這篇日記。
當知道他的姐姐過身後,感覺有點想哭,哭的原因不是覺得他可憐,而是覺得他身邊少了一個了解他的人,他的生命本來已覺得乏味,他可以比任何人聰明,他的世界,我想只有他的姐姐明白他,亦只有他姐姐想他活出真正的自己,但他的姐姐已給病魔帶走了,他想跟他的姐姐走,但事實是不能的,他的生命突然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一個沒有色彩的生命,只有黑白,,很想幫助他,但我幫不了。我只希望這天他,能夠好好的完成他姐姐一直以來要求他怎樣活出自己。
PS.這篇日記的主角如介意這日記請告知我。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___^

台長: 西崎杏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醫生哥哥你好捧耶~
此分類上一篇:忍不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