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01:56:0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你....這天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今天的你還沒有失去她,相信這天的你,應該可以開開心心地跟她一樣回布拉格,但這天你沒有帶她來,這天的她靜靜地在布拉格的查理斯橋中,等候你回去。

這天你這個寵得無法無天的寶貝女兒變得不一樣,變得不再跟之前一樣鬼精靈般開開心心的跟你笑著。這個被你棒在手掌心疼愛的小公主,又要好好學習獨立的生活,我習慣被你當作小公主,在街上我嚷著要你買雪糕給我吃,只要我想吃的,你都總會找到給我,滿足這個貪吃的小公主。

記得哪杯美味的淋酒提子雪糕嗎?你知不知道這杯雪糕對我來說好重要,因為我向你撒嬌了很多天你才買給我吃,說真,當時見你買了一杯芒果雪糕給自己,你這個寶貝小公主真的以為你不會買給我吃,你在店員面前笑我傻,不過傻傻的小公主如果可以再傻一點,就可以吃到一杯美味的雪糕的話,我真的可以傻千次萬次。

還有牛扒事件。好像每次跟你上街你都總會餵得小公主飽飽的,不過你要回布拉格了,回到她身邊陪她,從此懶懶的小公主要吃東西時,自己切食物,沒有人會再幫我吃哪些我吃不完的東西,從此沒有你在街上見到我笨笨的呆樣子,就用手摸摸我的頭。

不過笨笨的我,還是知道你是屬於布拉格的。

台長: 西崎杏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