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0:00: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台NB,在昨晚把它po到yahoo拍賣了…

可能是真的價錢太低,不到24小時,就好多人打電話來問…

索性之下…上去把電話給拿了下來…因為…太煩了…

就在今天晚上,覺得有一個人給我的感覺不錯…

就低價賣給他了…還充當了小老師…

因為買的是一個爸爸…不過,值得…

因為,我又多讓一個人接觸到新鮮事物了…ya
..............................................................

有趣的是,剛po上來的時後,我把童先生打錯成童生先…

就有人發問了,『我很有興趣,請問配件是?還有你真的叫童生先嗎?』

哇咧…因為累了…我就沒看內容…

結果我的問與答…變成了一個小聊天室…在討論生先這個東東…
...............................................................

回台大門診…康復的不錯…

我終於能站著洗澡了…不錯不錯…

雖然怪怪的…哈

台長: nu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