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2:3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的學妹 你很討厭耶 真的很討厭

姊姊我每次辛辛苦苦幫你們打掃的浴室廁所

老是被你一洗澡 就用的髒兮兮的

阿不然是怎樣 我真的是很想捏死你耶

洗澡幹麻穿拖鞋洗阿 媽的 然後把濕答答的拖鞋給我穿出來

整間廁所就又會被妳搞髒

掯 你真的是沒大腦耶 有點常識好不好

明明可以保持很久的整潔 全被你搞壞了

他媽的 害我本來要開開心心的去洗澡 全被你搞壞了

心情真他媽的壞..........想巴死你揍死踹死你捏死你

媽的 有種弄濕 就給我擦乾 硍 我又不是每次都太閒

幫你洗地 擦地 做奴隸 阿~~~~~~~~~~~~~~~~~~~~~~~~~~氣死我了

台長: 甜甜圈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