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02:15: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中跟學長曖昧開始,到後來的兩段感情,
我的對象總是還有其他對象,
而且每次我總是淪為等待的那一方。

啊... 好想要知道,
對方劈腿被發現後,急著跟第三者分開,努力挽回我的感覺喔!!!!

(((當然最好永遠沒有劈腿這種鳥事。)))

我只是想感受我是重要的,
不是當備用的那一個,
不是被第二考慮的人選,
不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

但我為什麼都比不上另一個...為什麼...?????
我怎麼那麼容易就淪落成為不起眼的那個人...

我一直對感情始終如一啊...

啊... 真的好想要知道,被努力挽回、被當成重要的人的感覺喔!!!!
不是任何行動都是我要來的,
我真的好想遇到,比我更珍惜兩個人的感情,小心翼翼呵護維繫著感情的人~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more than love himself!!!!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