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03:15: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留下小寶寶......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星期,
我不願意放棄我愛的生命,
我幾乎毫無選擇地必須走上這條路,
在這之前,我有多少次希望能夠就此離開我現在的生活,
給寶寶、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就連手術當天,
我不斷有一股衝動想趁手術室內沒人的時候把點滴丟下,跑開......
一切都毀在那一瞬間...
曾幾何時,
我幻想我是快樂地去迎接他的誕生,
不論多痛、多辛苦......。
可是我竟然選擇放棄了他,
我好難過......,我好愧疚......

曾經他是我一直向天祈求來的,
當我覺得我非常孤單難過的時候......
曾經當我在澳洲想了斷的時候,
也還好有人伸手拉了我一把,
才不至於在不知情狀況下毀了他的生命。
他是這麼不知不覺的出現,
每當我回想可怕的七月份時,我對他就有極大的愧疚,
原來他已經悄悄陪了我好久...
在我以為我是一個人面對那些欺騙謊言背叛的時候,
原來有一個最親密的人陪著我......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放棄他......

他是小天使,他爸比的彌補和負責,都因為小天使......
他為了守護自己的媽咪而出現,
可是我竟然選擇放棄了他......

我的小天使,你知道媽咪並不快樂嗎......
媽咪要怎麼等你回來???
爸比快要離開媽咪了......
媽咪要怎麼等你回來???
對不起><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