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08:11: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口聲聲說結束實際卻不肯放手,

還一直打電話打擾呂,

不是不連絡嗎,那介意人家討不討厭你做甚麼。

為了要讓男友取信於你,你是講的人家像哈巴狗一樣黏著你;

害人家在那邊難過你又騙說從沒講過。

還好當事人親手跟我確認我才知道這是事實。

想想你當初也是這樣跟人家嫌棄自己男友多不好吧!

嫌棄男友講成那樣,那最後幹麻還是要回男友身邊?

所以你男友沒那麼差吧!

所以你只是想躲避自己良心譴責吧!

還敢說自己專情~ 你專情吳宗憲又是甚麼?!

而且你憑甚麼不讓別人評斷,都是因為你自知錯在先理虧講不過人家!!!

自己有男友最後也選擇男友,

還想要抓住別人的男友,

太超過!

妳男友還自嘲:就當幫我養女人囉!

這是怎樣~

害人家都沒男性尊嚴了,你還想怎樣。

真的很想把你大卸八塊!!!以暴制暴!!!

 

還有另一位,請關上嘴巴安靜就好,

不然等你感受跟我一樣的痛苦後再發言。

而且讓自己男友失去顏面更不是好舉動吧~ 

"懂得為男人著想的女人才是值得被疼愛的"

這句話回送~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