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00:20: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ep wal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7

蓮蓬頭的水沖著...

忽然間我發現,

不是甚麼都跟泡沫一樣,可以被水沖散,

不是流再多眼淚,擦乾、蒸發,就遺忘了。

原來目前跟遺忘,還有一段距離。

 

忽然間腦中出現了當天我問他的情況

 

你們上床了嗎 

沒有

 

你們出去玩有拍照嗎 

沒有

 

你敢發誓


然後某天

我看到相簿有個資料夾名稱是「20100508

 

他說沒有拍照,卻有這樣的資料夾記錄

那麼他說沒有上床..................???

 

事實就是

那是屬於他們的日子

 

 

嗯...

原來距離遺忘,還有一段時間要繼續努力。

 

 

keep walking

keep going

 

我要繼續勇敢的向前走~不理會

 

不要再哭了!!!!

 

-----------------------------------------------------------------------

6/24

很誇張

最近知道一個消息

他媽的賤女人不愧是業務出身

什麼東西

糟蹋別人近五年的感情與浪費這些日子

為了跟自己男友復合講的鬼話~好像自己多冰清玉潔被誘拐一樣

甚麼

"我一直很被動,對方要牽我的手我不想,要拒絕但沒辦法"

"我一直要他不要糾纏,但沒辦法畢竟每天會在公司見面不想撕破臉"

"我直接拒絕過但他說他不放棄我怎麼辦"

"我早就知道我一點都不愛他,他纏的我也很煩"

"我早就知道這是個錯誤,他一直都只是個錯誤"

幹!!!! 賤女人!!!!死雞八臭雞巴爛雞八!!!!!!去含別人的屌去講垃圾話吧!!!

不知道有人想找上我~不知道枕邊人也覺得你雞八吧~

 

不值得啊...笨男人為了你這樣的貨色,兩個男人都笨啦!!!!!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