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04:54:4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白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最低潮難過的時候

不知道在腦海的畫面裡面往下跳了幾次

這是種釋放

幻想著自己全身是血骨頭斷裂面目猙獰支離破碎,在街上遊蕩

不能回家,看到的也是類似的人,而且只能帶著罪,日復一日的繼續重複往下跳...

其實真的有點可怕,

如果真的行動了一定見不到寶寶

所以我本人絕對不會做這種傻事

但無法控制的腦袋卻會一直沉溺淪陷...

整個思緒不知道被什麼綁架

就是無法控制的想著從高處一直往下跳找出口

真的好可怕><


寶寶我好想你

不知道每天抱著你的罈講話

你到底聽不聽的到

快出國了,也是姐姐第一次出國那麼久,

姐姐好捨不得你~

可以的話好希望帶著你一起~

寶寶

你要一直保佑姐姐喔

不論我在哪裡

都要跟皮皮、小黑、馬及、大頭白,

一起當姐姐的守護小天使好嗎^^

你是唯一的漂亮女生,大家一定會聽你的話~

 

唉喔姐姐真的好想趕快跟你團員喔!!!!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