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03:42:34|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信,那些回憶(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花了許多時間,將當初兩個人往返的信件全部依照時間從頭看一遍。
有好多回憶,很想念。

當初我擔心的狀況沒想到後來真的都發生了,
當初我非常不安,寫的內容不小心影響到他當兵,
但最後都因為他的信而感到安慰平撫,
也會因為拿我跟他歷任女友做比較而感到自卑難過很久。
我也會因為他對我講話溫柔而心跳加快,
我會在屬名加上"很想跟你一起幸福的貝"
我再累都會撐著寫信給他,好多信都是凌晨四點多起床寫,寫完才出門上班,
或是邊寫邊打瞌睡寫到亂七八糟胡言亂語,
沒有信封我就自己做,或拿一堆無聊的A4紙來寫信,
還會故意寫一些有的沒的在信封外,心裡打算故意讓他出鋒頭...
還有打勾勾一定不讓他兵變一定等他的約定,
9/5懇親時想見到對方那種心情,在懇親前幾分鐘我還堅持寫信給他,
機車的32天都無法見面,卻堅信著我們會更認定對方,
聽到"一路向北"會難過,在懇親的回程路上我深刻感受到,
還有我常常誇他貼心,我很捨不得他辛苦,也覺得他肯吃苦很man而更愛他,
我會很乖的向他報告莫名跟我告白的學長傳訊與對話內容,
常常在信裡抱怨等不到電話,因為我當時是排開所有事情等電話,
他剛去當兵時我一個人下班後在六號出口養成往左邊看習慣,
目光會習慣看綠色的車,找他的機車位置,
回家常常一個人擔心他當兵會被欺負會累會曬傷,
還有因為他說會想到李傑和咪咪而讓我難過不已非常吃錯,
9/8或9/9我衝下去陪他開刀,離開前我寫信給他,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病房的樣子還有我們一直緊握的手,
從頭到尾一直很擔心他某天不要我,
還有另外一個打勾勾約定,
以及未來我們一起住的房子......

好多好多
讓我一直流眼淚
每封信每一個回憶都那麼棒
><

寫不完,無法記錄在心上、在腦海....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桃花山人
但如今

他就一定要對我這麼差就是了...
難得可以講個話就一定要兇我
感覺心情不好就對我發洩...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破壞了徹底><
2010-06-20 11:41: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