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3:23: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很近
為你整理衣角的時候
為你擦保養品的時候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很遠
好像一跟她有關
你就會離我而去

今天,又是個"巧合"嗎
只要她一出現我就會馬上不信任,我的情緒就又開始起伏
真的如她所言
你們一直持續用另外一種方式互相關心了解近況...

為什麼我在的時候她就會打來?????                   怎麼每次都那麼巧!!!!
為什麼她就是不肯遵守承諾默默消失?????       我的努力總是輕易地被破壞!!!!
為什麼我還要傻傻遵守答應她的而幫忙保密?????       她的簡訊我一直留著!!!!     

我大可以不用理會她的名聲她的工作
我大可以直接去她公司大吵大鬧

反正我早就甚麼都沒有了!!!

我可以放棄朋友
但她真的會放棄你嗎?
她真的會放過我嗎???

我的幸福只有我一個人孤軍奮戰的守護...而她呢...
你為她擔心為她煩惱...
我只能淌著血一個人流淚陪同...

此刻在你心裡我連大便都不如吧...

好難受><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