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12:44: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的直言不諱

都會讓我對於曾經那些回憶而產生質疑

真的有這幾年的回憶嗎?

是我在做夢吧?

就像寶寶離開了一樣

到現在還是改不了看看那些待過的角落...

每次要出門前仍會心中默默道別...

不知道她知道姐姐現在那麼的無助,會不會也靜靜在身邊陪伴...

怎麼可能不將他視為重心?

我每天都在失去...

但我到底是甚麼啊?

不知道...

為什麼有棄如敝屣的感覺?

我這個人在世界上存在的重要性

應該不會只剩下那個洞而已吧?

 

姐姐的寶寶

感覺我好像失去妳兩次一樣,

心好痛好痛喔~

姐姐應該怎麼辦?妳托夢安慰姐姐好不好?

姐姐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妳~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