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4:17: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

一直很重視這天。

不只是數字上的意義,

那天是我們一起吃喜酒看電影還有我帶他認識大頭白的日子。

我陪他吃喜酒,他會體貼為我夾菜,

電影好可怕,他會讓我靠著他,

大頭白很髒,但他願意陪我親近~

在一起後常常聊著那天,他說他永遠記得我穿著漂亮的衣服被大頭白撲上的那一刻。

也許是那一刻讓他心動吧~我猜~

朋友說:是最初吸引他的那一點他已經沒感覺了。

 

如果不愛了,某些回憶就不必要了。

過去我一直是這麼處理著。

現在雖然還愛著,但我也寧可從未有過這回憶,

常常幻想著,就讓我腦部失憶吧!!!!!

我不想再想到那些好,想到那些溫柔,想到那些冷漠,想到那些脾氣。

我也希望帶著瀟灑的姿態離開~

可是......為什麼這次我做不到呢......

 

不可能是朋友......我那麼愛他,我們不可能是朋友......

他是我幻想過無數次未來的對象...是這麼的特別...

不可能是朋友......



2005.5.20   

超喜歡這張照片,當時的我和他,

但我卻一直很吝嗇跟他說,

他在我心裡最帥最可愛了,即使後來模樣變了,我還是覺得很帥~

大約從今年2月開始...大部分我都會一個人,

偶而啜泣,偶而嚎啕,哭泣的...,反覆看著我們的照片...不斷地禱告...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