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3:46:3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說他叫"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知道我一直看著他的日記
他不知道其實我都關心著他

這是我的"謎"堂姐寫的...



給我最愛的堂妹。
姊一直沒扮演好姊姊的角色,沒帶妳買過漂亮衣服,帶妳吃過大餐,沒在妳懵懂青春期給妳建議,讓妳重蹈覆轍我走過的路。反而妳總是比姊堅強,讓我耍賴撒嬌,不然就幫姊收拾爛攤子。

今天看到妳的貼貼,才驚覺妳已是個成熟的小美人了,我一直都很驕傲有妳這個妹妹,腳踏實地心地善良可愛又孝順。幾個月前姊的無助低潮,只有妳能了解能給我精神支持的力量。還記得那天晚上妳抱著我,妳希望我勇敢去面對吧,不要懦弱親眼去看去面對現實,不要再逃避自責委屈自己。妳給我的力量和溫暖,就從手心傳到我的心裡,我哭了好多次,一個人在房間關著燈,淚流了好多次也崩潰了好多次。我告訴自己,我還有家人朋友,可以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了解我的感覺。

今天晚上,死阿緒講的讓我們兩個相視哭了,姊好心疼妳哭,我會笑著堅強去面對不可知的未來,我相信,善良的人一定會得到幸福,我會記得妳為我流的淚,貼貼我們拍的好可愛,從今已後我會好好的,不再放不下替他惋息,我會做個好姊姊妳就如同我的親生妹妹p.s姊結婚的時候不准哭,我美麗的妝花了找妳!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