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7:19: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 . ▧11月的 ...可 愛 女 人"▧ . ● .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

我和室友
也是好姊妹 → G妹

我抽到學長
她抽到學姊 (暫時叫她Eㄋㄟ好了!)
我學長&她學姊是對情侶
哈 真巧!好姊妹抽到好夫妻
以後
4人約會 是免不了的啦...
(硬要帶兩隻超大電燈泡是怎樣?)


現在要來講一下 E ㄋㄟ
這個可愛女人的可愛故事...


+又話說+ (哈 我詞窮 別扁我)
風靡全臺灣 所有少男少女都♡♡♡的周董
發了新專輯 11月的蕭邦
好聽好聽 ♡

而我室友的學姊
也就是 很cute的 E ㄋㄟ
該說她不食人間煙火呢?
(怎麼可能...)
還是說她呆呢?
她竟然很天的問G妹


11月的蕭邦?是什麼啊?可以吃嗎?
為什麼不叫”11月的大閘蟹”?
我上次去吃大閘蟹...好好吃耶!!!


呃.....|||
不難想像我們聽到時的表情...
傻眼 + coLd


給大家3o秒 
拿被子or穿外套取暖好了...


又有一次
Eㄋㄟ看到朋友MSN上
聽著周董一首歌 髮如雪
她又很天的對朋友說
”啊你的頭皮屑像雪哦?這樣不好耶...”

冷死了......



piC*有個性 + 帥 怪不得小少女都♡♡♡!

台長: ♥小公主兒♥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