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8:54: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8

  

  今天一早起床
  跟湯湯去做禮拜
  還頗有趣的
  談的是兩性關係




  結束之後跑去寶貝家
  寶貝說要去南港還書
  去的時候還發生一場小車禍勒!
  我是那女 我應該下死了吧=口=




  之後就到西門跟焦雄、岑岑、憨哲、飄飄會合
  就跑去"拉T"看變形金剛
  全部就只有我看到睡著 殘念阿~~
  但是還頗好看的~呵




  看完又繼續續ㄊㄨㄚ
  找小馬、阿澔、雞心、君君
  可是阿澔先走了
  我們原本要到超級三輪車
  可是已經客滿了
  就轉到另一家更大的三輪車
  還坐包廂式的勒~
  哈哈
  整個就像我們是VIP
  
  
  點完參就開始玩心臟病
  用2副牌玩
  我的反應根本沒有人可以比的(慢)
  哈哈
  整個就是超無言的
  最後我跟憨哲PK
  結果2副牌還是跑到我這裡來了..




  就這樣過完一天
  有點累
  但是很好玩~哈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ned﹏。 |
此分類下一篇:烏來遊
此分類上一篇:真心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