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6:47:2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歲的我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好像是15歲那年吧?!我跟同學做了一個約定!
<<老爹*>>一個替我做了3年家政作業.被我用10$餅乾收買無數次.
認命替我寫數學考卷.常被我搞哭的男孩!!
[瘦身男女]那個時候大紅!恩!那時候我就開始以Mini桑自居.....
人就是犯賤!而我又是賤上+賤!恩!我非常大聲的吼給大家聽.....
當我20歲那年!!我就是白鷺鷥了!老爹是個自卑的角色!但是我董!
他內心極度渴望自己是華仔!我真的都董!因為我感應到了!少囉唆
反正就是這樣!於是我們就打勾勾了!哈*0*我們是很認真的約定耶
不准笑老爹!!!!!他不是胖!!!!他只是壯好ㄇ!!好吧...= =a
大一點的壯...真的只有大一點點喔!我說真的!誰欺負老爹!我真
的會生氣耶!基本上只有我能對他動粗好ㄇ!!老爹很可愛^^
我有個大家都知道的怪癖!就是香人的腦門兒!請別覺得噁心好ㄇ
老爹為了滿足我這項怪癖..每天都會帶2條小手巾到學校來.....
一條是自己擦汗用!另外一條就是給我的每日一香!很sweet吼!!!
老爹身上充斥著小嬰兒的奶粉香..香到連班上男生都會親他耶!!
就差舌吻了!我真的不誇張!而且老爹的"ㄌㄞˇ嘎"超sexy的勒~~
哈哈!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洞洞的!真是太經典啦~~~~~~~~~~~~~~
重點是:老爹!!!我們都17歲了!!還有3年~~~我們真的能瘦下來ㄇ
你這傢伙真的有心要跟我當瘦身男女ㄇ!!!凸~~不要再吃啦!!!!!
那些跟我有幾年交情的人..可以停止討論我的白鷺鷥之路話題了
尤其是在老娘我吃東西的時候.....
不然我可能考慮讓你吞點碎玻璃之類ㄉ.....ㄏㄏㄏㄏㄏ乖!!




台長: Princess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