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22:55:5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朋友們!!\(≧ω≦)/ 我愛你們!o(≧ω≦)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真的~~我真的好愛我週遭的朋友們!!

我才發現~原來友情這麼珍貴!
我有這麼多人關心我~捨不得我!
我也很想大聲告訴你們!我也很捨不得你們!

頭怪北鼻~我跟你分開座位真的好難過喔!(當初跟文文也是~)
上課好無聊~一肚子話想告訴你~知道嗎?
現在有一個天大的秘密要告訴你耶!唉~正在努力中!

姵圓兒~我也知道你真的是好人~每天都幫我蒸便當~
還提醒我數學作業什麼的~當我忙不過來的時候~
也是你幫我一把!我不快樂你也負責逗我笑~

哈尼文文~巧合的認識你~因為你~我過了一個超級難忘~
被眼淚淹沒的16歲生日!~

我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你們了~因為你們~
我變的像個愛哭鬼~你們總是常常讓我感到窩心~
讓我不得不想起你們!~
知道嗎?~我相信~我的高中生活會因為有了你們的加入~
而變得更加燦爛而且美好~難忘而且甜蜜!

快要分班了~大家都有各自的天空要發展~不可能停下來~
但是我相信今後我們都會存在在彼此心中的~對嗎?~
我回憶起這短短1年~有哭有笑~有汗水有淚水~
這一個個青春歲月所編織成的甜美回憶~是我們45個人~
用365天去創造的~好難忘~讓我小心翼翼的悄悄的收藏好!
深怕被破壞!

不管今後我們會到哪裡~我相信~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支持我
愛護我~疼惜我~關心我~陪伴我的基隆女中92年112班~

我還是要大聲宣布~~~~我愛你們~~~~我的同班同學!!!

台長: ⓟ ⓘ ⓝ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