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0:05: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趟"基本" 之旅
用捷運公車和步行的基本元素,到我們的目的地
衣服的基本是布
化妝品的基本是化工原料
飾品的基本是那些亮亮的珠珠和緞帶
連滷肉飯都算是食物的基本了吧!

回來後躺在床上和你說話前的我
卻突然不開心了起來

一直在尋找
我和你之間的基本
應該出了問題吧?
不然最近的我怎會如此的擔憂和不開心呢?

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一切似乎也沒問題
但是總是沒來由的覺得不對勁

不是想找你麻煩
是因為我
真的理不出頭緒來

你超過我過往的理解範圍
我沒有辦法理智分析

台長: 小王子的玫瑰花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的小王子玫瑰花 |
此分類下一篇: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