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3:00:05|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與心中想對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對妳的感覺

去見妳只是想更加了解妳 確定對妳的感覺

也相信我見到妳之後

一定可以對我們的未來更有把握

現在只是很徬徨 沒見過面而感到害怕

也真的只是怕有個萬一


從認識妳到現在一直都在觀察妳了解妳

妳對我的在乎 妳的生活圈 妳的品性 人格 愛情觀 所有的所有

我一直在打分數 一直在觀察 慶幸發現妳很多的優點

相信妳對我也是一直的在觀察

我對我很有自信 外在內在我想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因為我不只注重外在 也很注重自己內在的表現

我怕的只是也許..也許..我不是妳心目中想像中那樣的人


最近常常看妳課業很忙碌很認真

所以我也告訴我自己不能輸給妳

妳唸設計類 我唸多媒體類

也想過我們在一起 我可以幫助到妳 說不定也能相輔相成

也許就業後我們在一起也可以在同類似的領域

然後一起努力一起打拼 未來也會因為工作關係比較有話聊 甚至討論

雖然我技能上還不是很傑出 但是因為妳的關係 我想我會更努力


爲什麼我會想接受遠距離戀愛?

我想過如果遠距離也好 因為這樣相處時間少

所以彼此時間就多一點可以用功在課業上

然後對彼此的新鮮感比較多也比較長久

以前那種膩在一起的愛我已經有過了

也交過外表很正 可是卻一直被欺騙傷害

內涵也不是說很好

也愈過外表很正 卻很現實的女人

到現在聽過看過了解的也很多

自己心理也明白 那種女人真的只能來上床而已

真正很正又專情內在又好的 我想很少吧

所以現在我只要外表讓我喜歡 內在個性都ok

我想我就可以很愛很愛她

也願意痴心的一直爲她付出

現在想要的是比較一種心靈層面的愛

想要的是可以長久陪我走到最後的

還記得我說過 我交往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 所以每段感情

我都會很認真的經營 也常常會替我們未來打算

對於未來夢想很簡單

不奢求賺多少錢擁有多少東西

只希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都有還不錯的工作

然後存一筆小錢頭期款 買一間小房子真的不用大

裝潢設計有品味.時尚 兩人能住的下就很幸福了

一直以來自己的夢想 好想有一天能夠實現

但也希望能遇到對的人能和我一起實現這夢想

其實我對妳的感覺真的很好..妳知道嗎?

也相信妳的固執和我的固執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雖然才認識妳幾天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覺得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也覺得說妳好像就是我心目中的那個人

妳的外表我喜歡 妳的個性我喜歡 現在對妳的感覺我也喜歡

只是現實感覺還不確定..但是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九

對於現實的妳 我會是喜歡的..只想確認那種感覺


老實和你說

自從沒女友分手之後慢慢陸續有桃花出現

我也知道有哪些女生喜歡我 有些我看的出來

只是我沒去動作也不想去嘗試

因為我想要 我愛的那個人是妳

也覺得我會慢慢愛上妳


今天下午一個認識很久的網友不是很熟

忽然和我告白 要我和她交往

我拒絕了她 說只當朋友就好

這種人 不了解我 只看我的外表就想和我交往

相信他也沒什麼內涵

雖然長的還不錯 但是我要的不是這種女孩

而是要像我所說想要的 然後像妳一樣的女孩


有一個之前網路認識然後我去她店裡買飲料見過一次面的女生

剛在即時通暗示我說她明天放假 很無聊怎樣的

要我帶她出去 但是我一點一點都不想

這女生 外表差 內涵也差 脾氣也差 真的很討厭

還一直想和我有發展進一步關係 去死吧

我會貼我和她的對話給你看


然後那個AIO 妳吃醋那女生 我覺得她有一點喜歡我

但是他只是想先搞曖昧

後來了解他後也是一個沒內涵的女生

我也大概知道說她以前私生活不太好

而且也常和我說色色的東西

之後就很少鳥他了

她大概也知道 呵呵


還有一個以前的同事也喜歡我

她算是喜歡我中裡面最好的內在外表還ok

我曾經也有覺得說她還不錯

但是那時候我有女朋友

後來現在只覺得說她只能當好朋友

因為感覺在一起有些地方不太適合

到覺得說比較適合當好朋友


還有我一個朋友的女朋友她姐姐也喜歡我

之前有一起去唱過歌還有去夜店玩

我朋友的女朋友一直有和我說

她姐覺得說我很不錯 想要我和她在一起

可是她外表不是我喜歡的型 對她也沒啥感覺

也直接和她妹說 妳姐不是我喜歡的型

所以一直都沒有任何來往 電話也沒留給她


其實說這些我鼓起很大的勇氣

我好怕好怕說完這些妳會對我沒有安全感

真的好怕妳會亂想

妳想100個男人 看有沒有1個男人會誠實說這些實話?

爲什麼我還是要說出來呢?

就是要讓妳知道我很在乎妳 不想欺騙妳

告訴妳 真的覺得說 妳是特別的

也覺得說和妳是有未來的 更覺得說妳是我心目中那對的人

才想要把一切還有心中的話告訴妳 讓妳知道一些事情

也讓妳了解我心中的想法以及感受

真的真的這一切都是因為妳

打這些打好久

一些想法我都要想好 然後才能清楚的打上去 在表達

只怕會讓妳誤解

2:48分了..好累 說完我也輕鬆很多

現在只剩下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妳看完之後會想些什麼

真的好想什麼都不說 緊緊的抱著妳

好想好想 妳知道嗎?

有時候我真的好孤單..

也謝謝妳願意在這段還沒把她測底忘掉的時候陪著我

很怕妳會因為我想起她而難過

這樣我會愧疚 超級大寶貝我睡了 ^^

送妳 *~♥~*

















































台長: Prince~*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Yo~* |
此分類下一篇:愛已漸漸在蔓延~*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

靜*
怕什麼
把愛大聲說出來
畢竟 她再怎麼餓 也不可能會吃了你阿
[又不是年獸~]
2007-10-21 18:24:38
你怎麼知道...我真的會吃了他
2007-10-22 10:0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