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8:50:4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楚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想繼續打,
你知道我在說妳,林子筠

那個星期日跟你約去圖書館開始,
我想打完它,當天的情況,因為在會客室我沒說完


早上八點半我急急忙忙打給你問你準備好沒?

你說你剛起床

這是常有的, 但是當天我有點火

因為前一天問你,你說你應該會先到,排隊佔位子

要掛電話之前,我問你你大約幾點到

你回答我9點, 我叮嚀你要早到,因為會被瞪

你說盡量, 聽到這我又更火。

我沒有義務要替你佔位子,你回我盡量

沒辦法,這種事情都快要三年了,

狀態一直是這樣。


我衝去圖書館,滿身是汗

我替你和柯琪佔的三人坐,只有我的位子燈是好的

但是你們兩個人位子的檯燈是壞的

所以我又換座位,換第二次還是一樣

周圍人都把我當傻子吧?

抱著佔兩個位子的書,移來移去

最後我下去二樓,佔了三人坐,書本放好佔好位子

都九點多了你還沒到。

不知道是誰,在電話裡說9點會到的?

柯琪在前一天有說他十點才會到

到了九點半過後,你才來


之後過沒多久,你說你要去玩圖書館電腦

但我問你, 那數學作業呢?

你說你想睡覺,下午再寫。

但我明明跟你說好了,寫完作業出去晃一晃


之後中午,我寫的差不多了,就剩訂正

我回家吃飯,上即時通,(我會把一些對話,再發成一篇文章)

那時候怡賢敲我,問我下午有要跟林子筠出去嗎?

我說對呀, 他說, 那她還跟我約

林子筠約怡賢下午出去買東西

又答應我下午寫完作業會出去晃晃

但去的地方明明不同,

而且,不是那種陪我買完東西又去赴怡賢約的那種

是同時約兩個人。

我覺得怡賢很無辜,每次你先約了他,

然後都要等到妳當天確定行程,才告訴她你要跟誰出去。

後來我吃完飯,我回圖書館繼續寫作業

你跟柯琪都回家吃飯還沒來,

怡賢決定跟柯琪去寫作業

我決定CALL美佑來陪我

哪有辦法? 是你自己約兩個人,我們兩個也不知道你到底要跟誰.

一切都要看你心情爽不爽是嗎?

在我CALL美佑前,

我一直CALL你, 要告訴你我不跟你一起了

你都沒接電話, 後來我就CALL美佑, 他說兩點半到圖書館找我

之後你終於打來,

我說:我找美佑陪了
你說:啊?
我說:你不是還約怡賢?
你說:他跟柯琪要出去啊

後來你說不來圖書館了, 叫我將你佔位子的書幫你帶走

之後美佑來, 我跟美佑去附近麥當勞寫訂正

因為在圖書館, 用剪刀剪題目的聲音真的很吵= =

正好柯琪他們也在麥當勞, 只是我們坐不同層樓

我那時候在訂正,
美佑寫他的作業,

你突然打來, 問我作業寫完沒?
我說:一元一次還有一些題目沒完成
你說:你可不可以報答案給我?
**(我很火)
我說:可是我還在訂正耶
你說:蛤..是喔
我問你你在哪裡?為什麼不先寫作業?
**(那時候明明就還不到3點,時間明明足夠)
你說你在家,「不想寫作業」

不想寫作業, 非常好啊

你以為大家都喜歡寫作業?

我有什麼義務要唸答案給你,讓你輕輕鬆鬆度過下午?

早上還去借電腦, 你早上不想寫作業你就得負起責任下午完成,

不是一句不想寫就可以有答案讓你抄好嗎?

------------------------------

那天開始, 我不太跟你交談或是相處

不是完全因為氣你才這樣,

只是還多了.., 無奈

真的很無奈, 不知道該如何跟你交談了


事隔一個禮拜

你打電話到我家, 約我去圖書館

心裡覺得好笑..

你遲到這種事情都要三年了,

你也不知道你錯,

你也不知道我不想跟你講話的原因大部分是星期日和每次去圖書館都遲到。

台長: 豬豬豬豬豬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對妳 -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道我在說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