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12:39:08|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良之友Adverse Friends of-番外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莀朝著新同學的方向走去,也不問別人一聲就逕自的坐在長髮女孩的旁邊

 

「你好,我是莀」莀微微一笑

 

「你叫什麼名字呢?」

 

被這麼主動朝自己靠近的女孩子,長髮的女孩明顯的被嚇了一跳,畢竟她跟班上的人不怎麼熟識

「我…我叫沈瑩」沈瑩似乎很明顯的被嚇了一大跳

 

 

 

 

嗯…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呢…莀心想

 

 

 

之後的莀跟沈瑩,就經常的黏在一起,起先是中午的吃飯時間,接著就連晚上的放學時間也都黏在一起,

原本走到分岔路就會各自回家,結果到後面莀都會送沈瑩到家門口在自己回家…其實最初莀送沈瑩到家門口

的原因是只想聊天聊久一點,不過才剛認識,畢竟沈瑩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乖乖的女孩子,不過最重要的是…

 

「瑩~我們一起回去吧」莀走到瑩的座位旁邊喊道

 

 

瑩邊收拾書包邊說「摁!好阿,你等我一下喔~」

 

而莀則轉過頭去對著某個哀怨的人士擺出了勝利的表情

   哼哼,想跟我鬥,你還早的呢

 

 

 

 

───────────────────────────

 

「你一個人回家太危險了,我送你回家」

 

「疑?!不用啦~平常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回家阿」沈瑩說

 

「哎呀~沒關係拉,順便聊天阿!」

 

 

 

 

一下子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

 

 

 

 

「話說阿,瑩,你喜不喜歡那個柳裕汀阿?」

 

 

「我跟他又不熟,怎麼喜歡他阿~」

 

 

 

這下莀疑惑了

 

「可是不是聽說他抱了你嗎?!你不是給他抱了?!」

 

「誤會阿,我們用的可是通訊網路呢」沈瑩解釋

 

這樣阿,喔呵呵呵…柳裕汀你完了,明天虧死你

莀笑了笑

 

 

 

隔天

 

莀笑的笑容一點都不友善,可以說是標準奸詐的表情

 

「喲~柳裕汀,聽說你們是用網路通訊阿?」

 

柳裕汀一聽到立刻轉頭驚訝的瞪著莀

「你…你怎麼知道!」

 

莀擺了擺手下巴抬的高高的「唉~還以為你多厲害呢~」

話一說完,莀就擺著手走了

 

 

到了上課時間,班導走了進來說要換位子,既然要換位子,當然莀就跑去跟瑩一起坐了,不過班上的位子有限,所以莀跟瑩還有一位高高的馬尾女孩就坐在同一排上

 

「瑩~我跟你一起坐欸~」

 

 

馬尾女孩興奮的拉著瑩的手

 

 

不過接下來可是誰都興奮不起來,那就是"英文"

對於班上一些功課好的人不用說,對於功課爛的人才是痛苦,不過功課爛的人自己自有方法…你說什麼?作弊?拜託!不要說成這樣嘛~那叫做重點提示!,只不過是每個字都是重點霸了…

莀拿出了特地去買的小小便利貼,大概才一個指節大小,還有超細的0.25原子筆,在紙上寫下了重點提示…而瑩當然也看到了

 

「我說…你會不會寫太小了」瑩輕聲的說

 

莀也輕輕的回了一句「…那你要不要?」

 

 

 

 

…………

 

這,就是現實

 

 

 

 

台長: 鬼魅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良之友Adverse Friends of |
此分類下一篇:不良之友Adverse Friends of-番外三
此分類上一篇:不良之友Adverse Friends of-番外一

你知道的
哈哈哈...................作弊都打上去了- - 純屬虛構!純屬虛構!
2012-07-30 12:47:47
版主回應
當然~這是小說嘛...
2012-07-30 13:1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