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2:39:4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找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聽演講的時候是娘娘腔店長載我去的
聽完出來的時候下大雨了
他跟有傘的同事借了先去開車
我一直等到騎車的、開車的同事都陸陸續續走了
他還沒來
明明最多只要走五分鐘的路程呀?
就算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也應該到了呀?

打了他的手機,發現他手機在包包裡,而包包在我這裡
我想他可能是車子壞了,可是車子壞了試過發現不能開也該回來了呀?
大約等了二十分鐘吧?
我開始想他是不是出事了,怎麼會到現在還沒出現?
於是先跟經理報備完準備去找他了

後來發現他拿著雨傘出現在對街
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
我以為是他沒看到我所以使勁的揮手
我確定他看到我了之後
他還是繼續往前走
我想說他應該是在找車廠吧?
可車好多也沒辦法衝過去

後來他又走回來了,又看了我兩次
可是也沒過街,又走回頭…
就是在找什麼東西找不到的樣子
我心想他該不會是以為自己認錯吧?
明明大樓底下只有我一個人呀?
還是這傢伙就這樣失憶了嗎?
那樣子好像找不到路回家的人呀~??

我等到終於綠燈冒雨衝了過去
追了十幾間房之後在轉角看到他了

"你要去哪裡呀?!!!!"

"我迷路了。"

"迷、迷路?"

"我找不到我的車子。"

"在前面呀~"

"是喔。我一直繞來繞去就"揮"去了"

"在前面啦~"

"喔"

後來路該怎麼走他全忘了
居然是我這個沒方向感的大路痴記住了

其實我們只是聽了三個小時的課
而停車的地方只是右轉再右轉然後過街

去拿車的時候我想到不再讓你孤單這部片
劉燁後來就是得了失憶症忘記自己家在哪
忘了舒淇的公司在哪
這真是個讓人擔心無助卻無法生氣的症狀呀

娘娘腔店長你振作點呀~
軌道也忘了訂東西也忘了送,連丈量尺寸都量錯
又不是在拍電影~~~~~~

台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幹啥分類呢 |
此分類下一篇:爛死了……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又不是批判大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