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00:20:37|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我所決定的都是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起來似乎有些猖狂 或 自以為的了不起
但其實是以一種很溫和很平靜卻堅信的語氣說的。

有些事回顧起來,也許帶著些許莽撞衝動
也許可以有更完全的句點
但在決定這方面
每次我問自己,重來一次也會這麼做了嗎?
答案都是一樣的
我,就是我最佳的support

今天發現更厲害的人了!
我想她的眼鏡就像魔鬼終結者阿諾的一樣
有戰鬥力分析、智能分析、執行力分析等五角圖版在裡頭吧
也許在看到你的那幾秒裡頭就瞭然於心。

這對厲害的人來說還不算什麼。
但她分析完之後就會決定是否與你交談
還真就這麼做了。

在我的想法裡認為這層級的人應該都有一套圓熟完美的講稿來對應不同調的人
說完漂亮的social talk 然後離去
而她,面對不同調的人
連開口都沒有。

結果是我心裡又更欣賞她了。

倒不是說她的行為因素

而是
這人有多強大的信心呀。

在一個人還沒開口前
能判斷的線索只有對方的外在、氛圍
這是很感受性的東西
會因為個人刻版印象所影響
會因為私人的情緒所影響

而她就是擺明著相信就算只看一眼我也不會判斷錯誤也不會失誤就是了。

可惡!

怎麼可以這麼臭屁!!!!!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