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2:03:5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哪裡怕專輯-08我以經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我已經長大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各位同學 有問題的舉手)
老師 報告
報告 老師
關於青春痘的繁殖
我要怎麼控制
頭髮的樣子
髮臘的牌子

魔獸的金幣被敖犬偷吃
還有很多問題需要重視
關於我上籃的姿勢
妙傳了幾次
扭到了手指
上了健康教室
幻想有小護士
我要報告老師

Let s Do It
小煜乖
等你翻過了牆你會感到自由
Let s Do It
威廉乖
等你爬上了坡妳會有所成就
Let s Do It
王子乖
跌倒站起來後你會更加神勇
Let s Do It
老師說
等你長大之後你就一定會懂

哇哇
我已經長大
我知道我想幹嘛
哈哈
你不知道嗎
未來是我的天下
哇哇
我已經長大
不用在餵我想法
哈哈
你不知道嗎  
哈 我已經長大

老師老師
我要怎麼辦
活到現在
還沒談過一次戀愛
我不是天才
手上沒有王牌
我的過去太平凡
未來很茫然
我的世界很奇怪
跟你不在同一代
我覺得我很帥
你覺得我很爛
我愛上一個女孩
誰能告訴我答案
春天什麼時候來
她愛上了教官

Let s Do It
小傑乖
等你翻過了牆你會感到自由
Let s Do It
阿緯乖
等你爬上了坡妳會有所成就
Let s Do It
敖犬乖
跌倒站起來後你會更加神勇
Let s Do It
老師說
等你長大之後你一定會懂

哇哇
我已經長大
我知道我想幹嘛
哈哈
你不知道嗎
未來是我的天下
哇哇
我已經長大
不用在餵我想法
哈哈
你不知道嗎
哈 我已經長大


你是不是想知道
還是真的不知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給我的我要不要
我要開始奔跑
碰到障礙就跳
我要一路衝到目標直到最後一秒

你是不是想知道
還是真的不知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給我的我要不要
我要開始奔跑
碰到障礙就跳
我要一路衝到目標直到最後一秒

哇哇
我已經長大
我知道我想幹嘛
哈哈
你不知道嗎
未來是我的天下
哇哇
我已經長大
不用在餵我想法
哈哈
你不知道嗎
哈 我已經長大

哇哇 我已經長大 (Ho Ho Ho Ho!)
哈哈 你不知道嗎 (Ho Ho Ho Ho!)
哇哇 我已經長大 (Ho Ho Ho Ho!)
哈哈 你不知道嗎 
哈 我已經長大

台長: ~☆5555☆~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