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8:35:00|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呢

 

為什麼連宗明表哥 也要搬到Taipei住

 

大家都要到那邊 ˊˋ

 

 

 

 

跟他已經不像從前那樣了

 

 

 

 

 

慢慢的  漸漸的 生疏了

 

 

總是回想起 他愛欺負我 愛嚇我 的畫面

 

 

 

 

摁    他又回Taipei了 

 

這次我沒有送他離開

 

都是Ms.糖

 

 

 

說從中午等我等到2:00都還沒吃飯

 

 

 

於是我 很無奈的 陪她去吃飯

 

 

 

 

回來的時候

 

 

 

 

哥哥就不在了

 

 

一年就見這麼一次面 .....

 

 

 

 

 

 

 

 

 

 

 

 

 

不能回到過去嗎

 

 

 

 

 

 

 

之前哥哥在墾丁凱撒飯店上班

 

 

 

 

 

週休就可以回來

 

 

 

 

 

 

有他的日子

 

 

 

 

 

 

一點都不怕無聊

 

 

 

 

 

 

我們玩的很瘋 ..

 

 

 

 

 

 

 

 

 

現在呢

 

 

不如以前了

 

 

那我寧願不要長大

 

 

 

 

 

 

 

他就能 陪我玩 載我出去買東西 陪我逛夜市 他下廚的時候我在旁邊當助手

 

 

 

 

 

 

 

 

 

 

 

 

 

 

 

 

 

 

 

 

 

 

 

 

 

 

 

 

 

 

 

 

 

 

 

 

 

 

 

 

 

 

 

 

 

 

 

 

 

 

 

 

 

 

 

 

 

 

 

 

 

 

 

 

 

 

 

 

一切已改變

 

 

 

 

台長: ★YI and TEA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悔
此分類上一篇:★B

YI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2009-02-02 08:4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