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3:46: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盧巧音-至少走的比你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盧巧音- 至少走的比你早(好心分手國語版)


   

你沒有想過 我會說分手
也許太習慣 我在你左右
雖然離開你有很多理由
可看見你這樣驚訝 也足夠

你沒有想過 我會說分手
除非以為我 甚麼都忍受
就算你這時候 努力挽留
不過是你不能接受 我先走

*我想得 比你多 陪你一起更寂寞
我性格 比你強 怎樣做你的綿羊
我年紀 比你小 不信快樂找不到
抬起頭 開了口

#最後我比你驕傲 從此不坐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 至少我走得比你早

Repeat *

最後我比你驕傲 從此不坐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 幸好我走得還早

轟轟烈烈地開口 轟轟烈烈地開口

Repeat #

台長: ﹑ 傻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郝歌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 劉明峰-依戀… ♬
此分類上一篇:♥ 蔡依林-你還愛我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