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1:17:16|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你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D

今天是教師節 ..

放學後從學校回來淡水去正德  ..

原本想說要去找珊珊老師 ..

結果沒想到遇到子欣和谷翰  ..

他們說老師回家了 ..

我只好把卡片放他桌上 ..

然後和蘇睦純主任.楊文堅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

然後去佳冠和佳冠的老師們說 ..

然後遇到健婷 ..拍張照後  ..

去肯德基找玉姍 ..

沒想到小政也在那裡  ..

哈哈哈 XDD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啦 !!

之後和玉姍小政拍照  ..

就回家了 ...

哈哈哈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能遇到你好開心 ..

還是很喜歡你 ..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

越想要忘了你  ..

卻滿腦子都是你 ..

星期日去圖書館 ..

看到那張我們四個一起坐著的位子 ..

腦子裡都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

中午去麥當勞吃飯 ..

坐同樣的位子  ..

旁邊的人 卻不是你 是黃郁芳  ..

滿滿的回憶都在我腦中徘徊著 ..

613那天 我們之間多麼的好 又讓我在想起了一次

多麼希望這一切是真的 ..

多麼希望有一天你會變成我真正的男朋友 ..

台長: 啊佩★〞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很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傻子.
此分類上一篇:噢耶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