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9:42: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頭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 頭就超痛的 ㄅ知怎麼稿的 就一直很痛 吃ㄧ吃早餐

算一下數學 就去看醫生了 後來看玩 回外婆家 等等要補數學

到了2點 就去補習 後來差ㄅ多 3點多吧 陳建銘打來

問說等等要ㄅ要逛街 我說好啊 到了4點 我們就在Focus見面

阿標和彭彭和鳥文也都來了而且彭彭有帶女朋友 我就先去玩湯姆雄 然後再去逛衣服

哇~~~~ 有好多衣服看了我都想買 可是我買了我媽一定會罵我

我就沒買了 可是我看到了一件 ㄅ錯看的衣服 是女生的

我就靈光一閃 問聰明要ㄅ要 結果她說穿在她身上ㄅ好看

喔好吧 可是我超想買的 我就叫彭彭去問她女友哪件比較好看

結果我就挑了一件 把它買下來了 ㄅ知他會ㄅ會喜歡

有空的話在哪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 ^__^



台長: 笨蛋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