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1:10:31|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不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恐怕撐不過吧(跪地)

     

     老公幫我買到專輯啦啦啦(灑花轉圈圈)(樂)
     超級高興的啦
     很害怕買不到耶(欸欸欸欸)
     
     但但但、、、問題出現拉拉拉
     就是我媽不肯我去簽名會Q口Q
     她說因為天氣太冷了不准我跑(理由很濫耶)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死都不讓我去簽名會
     我都開條件了還不肯我去耶(過分)
  
     我媽說我爸答應的話就讓我去
     但、我還沒問我爸
     我覺得他不會答應的(點頭)
     有困難度阿阿阿阿

     噢、、這樣讓我很想找人代簽耶
     又不知道要找誰
     噢、、讓我很想放棄
     又不想要放棄(很兩難耶)(踹)


     很想死了我(昏)
     誰能告訴我怎辦咧 ...


台長: Shadow `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偉爺 ×
不可以跪地板 {ㄟ秀伏起來}

哈哈哈 .. 老婆那麼High阿 {小心別跌倒惹}

有給他高興到吼 .. {沒辦法我答應的是我一定會做} 

老實說 .. 我也在怕我買不到耶 ˊˋ 

{不過老天爺就是那麼愛我 .. 沒辦ㄏㄨㄚˇ}

理由濫到不行拉 .. 不合理不合理 

除非給妮的理由是要去哪去哪降還可以過一下 

噢噢噢 .. 開條件摟 { 可怕 }

盧看看芭 .. 還沒盧怎麼會知道結果勒 

{ 以妮的說法機率不是很大餒ˊˋ }

找人帶簽噢 .. 那場在中壢哪裡 ?

幾點開始 ?! { 問個清楚 }

妮不能去搞不好那天我要去中壢玩 

那就不要放棄阿 { 狠困擾吼 ˊˋ }

不可以 ˋ Q ˊ 死了 { 我咬妮 }

先問看看拔爸之後再看怎麼處理拉 { 這麼簡單 }
2008-02-05 07:55:53
版主回應
嘿阿黑阿
超高興的(樂)
嘿咩黑咩 .. 理由爛到爆耶
吼 .. 人家想去啦(倒地耍賴)
中立玫瑰阿 .. 4點開始 !!
真得嘛 .. 那天你會去中壢嘛 ..
那天是星期天阿阿
唉 .. 還沒問 ..
總覺得不太可能阿阿阿 ..

話說我今天去光南看唱片區阿
有一片棒棒堂的 .. 398元
是簽名好的 !!!

整個人很點耶 .. (無言阿阿)
2008-02-05 20:55:2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