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3:5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教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說不上來,對特教系的感情。
有時候覺得很厭惡這個環境,
因為其中有太多假惺惺的偽善了。
基本上我是個討厭虛假的人。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
它是我唯一的依歸。

在美術社給我壓力與無助的時候,
我想回特教系。
在特教週噹噹噹開始的時候,
我想去爲它付出點什摩。
在特教之夜招募節目的時候,
我想站在那個舞台上,
展現我是特教系一份子的歸屬感。

今晚的特教之夜,
除了我自己的表演讓我自己很感動以外,
我看到的每一場表演、每一個節目,
都讓我感動不已。
尤其是41的表演,
頗有職業水準喔!
我偷偷跟他預約,
明年我也要唱一首!

看到那麼多系胞鼎力共襄盛舉,
看到老師們留下來看完全程表演,
看到每一位表演者是那麼的盡力,
我深深覺得對特教系充滿了一份榮耀的歸屬感,
我們是如此「特別」的一群人!
我感到好驕傲!

明年,我大四。
是的,我也會在同一個場地,
做著同樣的事。
因為我是特教系的一份子!
這是一種歸屬感,一種榮耀!

台長: 萬老師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