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2:59:3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中午你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很開懷,,
思潔花竟然打電話給我!!!
噢噢天阿天阿
真開心XD
不過幾乎都是再講我的煩惱,
下次下次有機會換你講了,,
在那裡一定有很多很多困境
雖然我不在那所以不了解
不過我可以聽你講噢
順便跟你一起氣憤難過
嘿嘿嘿我愛妳拉












還有智兒你是消失了嗎!?
電腦不見了就這樣
哼哼哼ˋ
那可以把你現在那個家的住址給我嗎
還有還有我簡訊根本傳不過去
總是死在半路
快上線芭你
至少打篇文章也好
















為什麼醒吾男一直不消失
總是坐在在冰店
它知不知道我都要因為這樣而繞路
很遠很暗耶ˋˊ
為什麼醒吾男的即時通大頭貼是我的照片?
好噁心
快走開拉,,

















喜歡"為什麼需要努力(!?)
沒什麼,只是疑惑罷了










明天是約會天,,
看電影芭















台長: 莊小 Ⓐⓝⓘ&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