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1:11:5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中正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返校 真是太緊張刺激了 嚇死我...

從教室前往中正堂 遠遠就看到親愛的哲安教官 在中正堂前吹哨子

這就算了 還一步一步往我們這裡前進 我嚇死....

因為呢 她就是 抓我2次眼線 記我2次進德的 可愛教官 林哲安

真要命 我今天又畫了 基本上 我不想理她說過的話

可是 我也不想再被她抓 真是個要命的....可愛老教官

看他一步一步 緩緩的 吹著自以為有節拍的哨子 走下來

"怎辦怎辦?她來了 她來了 救命..."

我非常迅速的 頭低低 想要用衝的 可是前面的人 擋住 嚇死我了

第一關 逃過了 我順利進入中正堂 結果!她又出現了....

她準備發單子 就站在離我不遠處 一抬頭剛好看的到我 = =救命

我非常緊張的 用袋子 用手 遮住臉 後來乾脆把頭低下去撿東西

真的很恐怖 嗚 好恐怖 (誰叫你要畫= =活該)

是阿 我真活該 不過 很刺激 很....不好玩....

她又在那裡站了很久 我真的覺得 我快心臟衰竭了 好緊張

唉 真是刺激的 中正堂之旅.......

拿了成績單和繳費單 很開心的 我歐啪了 

不過因為昨日就嗨過了 哈哈 沒有特別嗨啦 就很感謝數學老師拉

哈哈哈 數學 低空飄過  漂亮!!


2/1還要返校打掃 一定又要再一次 躲躲藏藏 天阿 好可怕
   所以 我在想 我是不是戴眼鏡去好了 反正 打掃 唉 





PIC 我要哭泣了 教官 你走開拉


台長: 莊小 Ⓐⓝⓘ&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