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0:45:5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雜亂!好悶!好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  還以為我可以不在意 可以很豁達

結果  全部都是屁

心情悶到一種境界 好悶 好悶 

看著從前的歷史訊息  才發覺 原來我們已經沒了交集 只剩我還在期待

好遭好遭好糟糕!這就是到了男女合校所染上的病嗎?

我以為我不會喜歡人 我以為我不會喜歡男生 

為什麼到了這裡 我變這樣? 花癡 無從抵抗自己的感覺 花癡

唉 糟糕! 想要變回以前的我 可是 感覺已經太深 回不去了 糟拉

在這裡  一下在意那個 一下注意這個 我厭倦了!

我厭倦高中的生活 我厭倦有男生的地方 我厭倦現在的我

有男生說 我很冷淡 很酷<?> 都愛理不理的

是押~是押~但那只對男生!我就不知道要剛他們聊什麼咩~煩

好厭倦!累瞭!


PIC 這是我表妹 哈 很可愛歐 不過拍起來怪怪的 是真的!!


台長: 莊小 Ⓐⓝⓘ&a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