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6:37:4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 有 你 的 惡 魔 † × 第 四 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你的惡魔×第四話

×   ×   ×


  倏地,拓也拉著泉,轉身跑開,

「泉,快走!!」拓也催促著,

「呀…?」



  泉被拓也拉著走到一座教堂,

「到了這就安全了,惡魔進不來的。」拓也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說道,

「教、教堂…好漂亮喔!」泉四處張望,

「可惡…我要殺…了…」

  輝二追了上來,破口罵著,但...話未說完便倒下去,

「輝二!!」泉叫,

「進了教堂就使不上力吧?」

  語畢,拓也便去翻輝二的衣服,

「找到契約了,把這燒了你就可以和惡魔斷絕關係!」

  拓也對著泉邊說邊拿蠟燭將契約書燒了,泉看著契約書被燒,心裡有種刺痛的感覺,


『長久以來,守護我的惡魔就要消失了,這不是我原來的…願望嗎?為什麼會覺得心痛呢?』

  泉回過神,

「輝二…〝預知の鍊〞還是你的呀!」

  泉轉身說,但輝二已經消失了,

「輝二!!」泉大喊,

「嗚~」

  泉跌坐在地上,淚水從眼眶灑出,

「泉…你該不會…」拓也語氣中透露著不安,

「嗚...」

  泉的眼淚還是流個不停,止也止不住,

「可是…泉!」

  拓也突然將泉拉進懷抱中道:「我、我喜歡你呀!!」

  泉一聽到這句話,驚訝得抬起頭看著拓也,

「我無法干涉你去喜歡誰,但…請你記住一件事,我會永遠〝守

護〞著你,且...那傢伙是〝惡魔〞!!」

  拓也說完便送泉回家。



  從那之後,泉就常常發呆,也不再笑了,


緒知看了便道:「泉,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去哪?」泉疑惑的問,

「跟我來就對了!」


  緒知帶泉來到街上一間不太起眼的點心屋,

「「叮~」」

  緒知推開了門,

「歡迎光臨~」

  一把親切的男聲響起,

「輝一,我要草莓奶油泡芙,泉你呢?」緒知問,

「呃...」

  泉看了老闆很親切的樣子,便放鬆下來道,

「我...我要檸檬冰淇淋蛋糕!」

  緒知和泉挑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

  緒知開口問道:「泉,你最近是怎麼了?怪怪的...」

「呀...」

  泉一聽到緒知問的問題,說話便結巴起來,

「沒、沒有呀!怎、怎麼了」

「不可能,你最近老是精神恍惚,怎麼可能沒事,而且...你...」

  緒知話說到一半又吞了回去,

「緒知,人家不想說,就不要強迫她嘛!」

  那位老闆端著點心走了過來,

「你是泉吧?我常聽緒知提起妳!我叫木村輝一,叫我輝一就好

了!」那位名叫輝一的老闆微笑著,

「嗯...你好!我叫織本泉…」

  泉仔細一看,發現輝一的年紀跟自己一樣,而、而且...他長的跟...輝、輝二...超˙像˙的...!!!!!!







 < < ×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影 兒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